杯子的电视剧

我回来啦叶叶
致你们的爱不离

【all叶】音乐之王(8)发布会

. 战队变乐团设定
·古典乐什么的都是在乱扯,别信我
·有原创人物出现,但都不重要
  
    发布会上播放着的是叶秋十年来辉煌音乐生涯的画面片段。解说也是竭尽全力地细数着叶秋的辉煌荣耀和成就。

   三次荣耀音乐联赛的总冠军,三次获联盟最有价值的音乐家。

    叶秋,因为他,有多少人喜欢上古典乐,为了追逐他的脚步而学习古典乐,学习小提琴,甚至加入嘉世乐团。

   他是现在中国古典音乐的巅峰,是无数音乐家都想超越的目标。
   
    “下面,就让我们共同来缅怀叶秋给我们带来的一系列精彩音乐。”解说用着低沉的悲腔嗓音说罢,投影幕上开始播放叶秋加入嘉世以来大大小小的演奏会。

    底下有的人泪水已经在眼眶里打转。而弹幕也是意外的统一,都看哭了。

    所有人都心知肚明,这些陪伴着乐迷度过漫长岁月的演奏,在今天都将成为过去了。

    嘉世乐团也只展出了叶秋亲笔签名的辞职信。叶秋,到最后,到这个时候,他依然没有出现,没有跟他的粉丝说一声告别。

    “阿修,陶轩他欺负你了?”
 
  “……你看到那个发布会了?”叶修听到苏沐秋问他这个问题,就知道他看到发布会了。

    “嗯。陶轩他居然敢欺负你。”
 
  “我什么时候说陶轩欺负了我。你放心,我很好。”

    “可是他都把却邪抢了不是吗?那是我送给你的。”

   “我当然知道啊沐秋,你以为我舍得却邪吗?”

    苏沐秋被问得神色一顿,眼中闪出粼粼泪光:“对不起,阿修。如果我当初没有……,你就不会这样了。”
 
  “沐秋,不用道歉,你现在不是回来了吗?而且就算我离开嘉世了又怎样?”叶修抬起头直视苏沐秋的眼睛,”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,对吧?这可是你说的。”

    苏沐秋听到叶修这句话,心中更加坚定地说:“是的,阿修,这次我回来了,我一定不会让你再受伤了。”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 霸图

    密密麻麻的记者围挤着霸图的指挥韩文清和首席张新杰。

   “韩指挥,请问你对叶秋辞去嘉世首席职务这一事有何看法?”

    韩文清没有回答记者的问题,而是直接转向镜头霸气侧漏地说:“我等你回来。”

   记者们听到韩文清的回答,纷纷猜测韩文清的意思是不是就是说叶秋还会回来。没等到记者朋友再次提问,韩文清就走了。他们看着韩文清远去的背影,隐隐觉得韩指挥今天火气有点大呢。

      蓝雨
     喻文州和黄少天一起坐在休息里,拿着手机看嘉世的发布会。

     发布会刚结束黄少天就“嘭”地一声把手机盖在桌上,然后一脸愤慨地问喻文州:“指挥,你说叶秋他的实力明明没有任何下降,他为什么要离开啊?”
   
   “谁知道呢?说不定是有些小人在搞鬼呢。”喻文州回答,却想起了嘉世那个叫刘皓的人。
   
      是他干的吗?
    
     “好啊!等我知道是谁干的之后我一定要把那个人拉出来跟他PK,把他从早上虐到晚上,给老叶报仇。”黄少天气呼呼地说。
   
   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    表示上一章断的太尴尬了,导致这一章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,只写发布会和沐秋太少,写后来的剧情又写不完,最后只能给大家写了霸图和蓝雨。
  最近两天实在是有点沉迷B站,今天一口气给自己追了四个番。

   

评论(3)
热度(74)

© 杯子的电视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