杯子的电视剧

我回来啦叶叶
致你们的爱不离

【高亮】寻文启示!安哥是钢琴家!二战!

找一篇我心里的白月光啊
时间已经很久远了
大概今年二三月份吧春节左右
篇幅挺长的

故事发生在二战的时候应该
德国入侵波兰,安迷修是波兰著名钢琴家,雷狮是德国军官

格瑞他们就是反抗纳粹那一拨的地下党吧~

雷狮有向安提出让安每天到自己家来弹曲子女,(给了安哥一把钥匙好像)好像还给了安哥钢琴(不确定)
反正安哥那个时候很惨,非常惨。

师父被抓到犹太人区去了,当时有一个情节是安迷修给师父送吃的(还是送信),是让一个孩子钻狗洞出来,报酬好像是半块面包

结果就被我们雷总碰到了!!
(雷总肯定不会对我们安哥做什么不好的事的)

后来安哥和格瑞秘密接头

安迷修的师兄(和师傅一起在里头很苦的,因为当时来抓犹太人的时候,师父一直解释说安哥只是养子,没有犹太血统,安哥长得也不像)
告密说安哥跟地下党有联系。雷总知道了之后就找凯利(军区大佬)护下了安迷修。

后来胜利了还是怎么地,雷狮走了,叫安迷修以后来柏林找他。

多年以后,安迷修来找雷狮。
开门的是卡米尔。

“我哥哥跟我说,如果有一个叫安迷修的人来找他,就把这个给他。”卡米尔给了安迷修一本日记。
里面记得好像是雷狮离开之后到了另外一个地方去(俄罗斯西伯利亚?)一个很冷的地方作战

我以为我雷牺牲了

但是没有
卡米尔问安迷修要喝些什么的时候,安哥说他要一杯蜂蜜酒(?这种酒我不确定,但它在文里出现了至少两次,似乎是雷狮喜欢喝这个,安哥本来不喜欢的)

卡米尔说安迷修可以再坐一会儿,雷狮之前出去了,大概晚一点就会回来了。




我居然还能记住这么多?!昨晚一点我为了这篇文找了半个小时,一直在我的喜欢里翻(七千多个喜欢)最后实在翻不动了。今天又翻雷安的tag,翻死了都找不到。
实在不得已来求助大家了(^_^;)

这篇文真的是超有时代的印记二战的感觉
中间雷安两个人激烈
最后结局又温馨

都现在都觉得回味无穷。作者在最后好像还有一个历史背景介绍,涨姿势Orz
如果还能找到这位太太,我一定会是死忠粉!

希望有看过想的起来的小天使小仙女能回复一下我啊
感激不尽,给您献花\(^o^)/

评论(2)
热度(16)

© 杯子的电视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