杯子的电视剧

我回来啦叶叶
致你们的爱不离

一个关于新坑《细水长流》的食用说明

看标题就知道,
我……又要开坑了。

cp伞修
成名多年的人鱼戏子苏╳离家出走只为学戏的大皇子叶

师徒梗,结局BE。

师徒梗来自我同学的极力推荐,而且结局是BE,这样好像更虐一点。开学考试的前一天晚上我在被窝突然开了一个脑洞,然后想象伞哥死了,结果哭成狗大网上的。

还有就是师徒梗我并没有太大把握,思考剧情和文风的时候老是觉得有一股子花千骨般的感觉。但是呢,我肯定不要写成那样。

古风,先甜后虐。

我的目标就是能让你们甜到掉牙,然后在戳泪点。我觉得如果你们能看哭,我就太高兴了。(好像感觉有那么一丝不对(~_~;))

我起名废,文名就叫《细水长流》吧。

这篇文我慢慢来,这么细水长流的爱情你们就让我细水长流地写吧。

评论(3)
热度(8)

© 杯子的电视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