杯子的电视剧

我回来啦叶叶
致你们的爱不离

【all叶/翔叶】快来人啊!叶修落水啦!


 

人物ooc
脑洞大开的即兴之作。
写完就睡。
还是希望各位小天使能来个好评。笔芯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    夏休期的时候,苏沐橙组织了一次泳池party。这次来的人格外多,苏沐橙觉得可能是因为她提早放出消息说叶修也会来。
  
     叶修会来吗?在苏沐橙以五天只能抽3根烟的威胁下,叶修忧郁地叼着一根棒棒糖想:“算了,为了我的烟去吧,游个泳他们又不能把我怎样。”
   
    叶修跟着苏沐橙去了泳池。
  
      一进更衣室,叶修就感受到数道如狼似虎的饥渴的眼神。扫视一周,发现只有轮回的队员在里面。
  
   “小周,怎么只有你们几个?别的队的呢?”叶修最里面的周泽楷招了招手,问到。
   
  “蓝雨的已经出去了。其他几支还没有到。”周泽楷腼腆地笑着回答,眼神却一直在叶修大腿周围游荡。
    
    前辈的腿好白。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 叶修与周泽楷隔了老远自顾自地聊天,全然不顾周围人的感受。比如我们的傻二翔。
     
    孙翔从叶修进来的时候就一直看着叶修,等着他跟自己说话。结果叶修一直在跟小周说话,从坐车过来用了多久聊到下次冠军是谁的巴拉巴拉一大堆。
  
    孙翔在一旁内心直郁闷。
 
     队长你不是最沉默的吗?怎么一看到叶修说的话都快赶上黄少天了!还有叶修,你怎么跟我们队长这么少言的人都能聊得津津有味。

     孙翔那气得呀,脸红得好似一盘爆炒小龙虾。
  叶修,你怎么还不跟我说话,你再不跟我说话我就不喜欢你了,我就不理你了。反正你也不跟我说话……

      孙翔沉浸在自己的小傲娇里,完全没听到叶修在叫他名字。

    “孙翔?!”“孙翔?!”
 
       叶修叫了孙翔好几遍,发现他一直没有反应,终于忍不住走到孙翔面前弹了他一个脑门。
 
     “哇塞!叶修你干嘛!”孙翔看到近在咫尺的叶修,被吓了一大跳。尤其是对上叶修那双明亮的眼睛,更是觉得耳根子烫得很。
 
      “我还说你干嘛呢?叫你你都不理我。”叶修看着面前神色窘迫的青年,觉得好笑。

        孙翔听了叶修这话就在心里低估:“说我干嘛,还不是因为你不跟我说话。”

       叶修看见青年强壮的肱二头肌,好奇地摸了摸,笑着夸孙翔:“不错啊孙翔,这肌肉可以啊!”

       这下孙翔更不淡定了,内心活动全变成了:“叶修他摸我了!他摸我了唉!他还夸我肌肉好!……”

       孙翔真是越想越激动,说起话来语无伦次,叶修都没听懂孙翔在说什么。

       孙翔看到叶修一脸茫然更加着急,最后居然吼出了一句“叶修你居然调戏我!”

      被吼的人呆若木鸡,而吼的人却满脸通红的跑出了更衣室,“噗通”一声栽进水里降温。

       叶修到了泳池边,还没下水就听黄少天对着他喊:“老叶,Pk!pk !pk !我们来比谁游得快的吧!”
叶修才不会答应黄少天的邀请呢,独自找了一处玩耍去了。
 
        过了一段时间众人突然就听到苏沐橙喊:“快来人啊!叶修落水了!”

       在水里正跟空气聊天的黄少天听到苏沐橙的呼喊,从水中一跃而起,跑向叶修。

        黄少天看到水里挣扎的叶修,本以为可以来场英雄救美,展示一下自己的。却忽然间发现叶修已经被别人救起了。
       我的叶修呢?!

       孙翔才不管黄少天呢,直接抱起叶修就上岸了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怎么办呢?不如,人工呼吸吧!

       救生员从一旁赶来,看到孙翔一副要人工呼吸的架势直接一掌把孙翔推开。

      都还没查看情况,你呼吸个什么呀!

      接着救生员按压了几下叶修的胸部,把水给挤出来之后,叶修就醒了。

       而我们没能亲到叶修的孙翔同志则表示很忧伤,干嘛不让我人工呼吸!
 

评论(16)
热度(181)

© 杯子的电视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