杯子的电视剧

我回来啦叶叶
致你们的爱不离

【韩叶】老韩,借下饭卡呗

新手写文,有很多不足,请大家多多指教,有不对的地方可以大胆指出来,谢谢大家^_^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  夏天的窗外,蝉儿在聒噪地鸣叫,青翠的叶子也蔫蔫儿地挂在枝头。
   叶修坐在教室里上课。头发花白的老先生站在讲台上讲课,手中拿着一把戒尺把讲台拍得啪啪响。可下面的同学还是一副无精打采的模样。
   此时的叶修正在思考一个已经困扰了他半节课的问题__“中午是吃老坛酸菜牛肉面,香菇炖鸡面,还是吃红烧牛肉面好呢?真是令人纠结的一个问题。”
   叶修想着想着,手不经意地摸向包里,然后突然发现一件事__他没带饭卡!
    突然间叶修犹如遭遇雷击,然后就听到他嘟嚷了两句:“搞了半天结果没带饭卡,郁闷啊!”
   好吧,现在他也不需要思考中午吃什么面的问题了,因为他现在可能连中午饭都吃不上了。
   叶修冷静了片刻,开始想找谁蹭饭比较合适。
   尽管他在荣耀中学认识挺多人,但是现在好像也没什么用啊。像什么黄少天喻文州张新杰王杰希肖时钦苏沐橙之类的,都比他年级低啊,放学时间都比他早,要等到他放学,估计黄花菜都凉了。
   叶修想了半天,最后只剩下了一个人选__与他同年级的韩文清。
   叶修叹了口气,心里想:“去找老韩的话,哥肯定吃不了泡面咯。哎…英雄还是要为了半斗米折腰。”

   叶修还是去找了韩文清。
   幸好他们两班隔得近,下课铃一响,叶修冲出了教室。
远远地,叶修看见韩文清正站在门口,似乎是要走了。
   放学的走廊里人来人往,叶修生怕韩文清走了,一个冲刺跑了过来。然后呢,很不幸的是叶修撞到了一个刚出门的同学。恰好这个同学还是和韩文清一起打拳击的,胳膊上的肌肉硬的就跟块铁似的。就叶修那弱不禁风的小身板,直接就被别人给撞翻了。
       再补一句,叶修正好摔倒在了韩文清面前。
   叶修发誓他这辈子没这么狼狈过。
   韩文清看见地上的叶修,脸黑了黑,然后问到:“叶修,你是来给我表演滑铲的吗?”
   叶修那一瞬间自己觉得还是走吧。
      韩文清等到叶修站起来了之后问:“你来干什么?”
      叶修一下搭上韩文清的左肩,说:“老韩,借下饭卡呗,我没带。”
      韩文清立刻就答应了,但他后面还补了句“你必须和我一起。”
  
      所以韩叶两人手牵手地(划掉)去了食堂。
      快排到他俩的时候,韩文清看了眼叶修纤细的手腕和高凸的锁骨,也不问叶修想吃什么,直接给他点了一份牛肉。这搞得我们只吃泡面就可以活下来的叶修大大很是受宠若惊。
      吃饭的时候,叶修问韩文清:“老韩,我还你一包榨菜,你说好不好?”
     韩文清头也没抬地回了句:“想得美。”
     叶修又说:“老韩,最近穷,同情下我吧,你看我都只能吃泡面了。”
     然后说完这句话的叶修就看着韩文清那双深沉的眼睛盯着他,说__
     “既然这样,那不如你以身相许吧,你以后所有饭我都包了。”

评论(4)
热度(76)

© 杯子的电视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