杯子的电视剧

我回来啦叶叶
致你们的爱不离

【周黄】花草之间


暑假最后一天还要作死摸个鱼。
不过我这暑假成为百粉目标多半不能实现了。

我今天居然入了周黄,突然觉得他俩也挺配的。



01.
荣耀是个神奇的小学。
里面的学生都是一些才一两百岁看看能化形的小妖怪。

02.
周泽楷是一颗小草。
黄少天则是一朵花。
当然,他的原话是——
“本剑圣是天上地下四海八荒中最可爱最机智最阳光……的太阳花🌸。”

03.
有人听完黄少天的自我介绍之后,表示自己的耳朵收到了摧残,然后来找黄少天要医药费。
这个人叫叶修,一只孔雀,他妈是凤凰。

04.
叶修同是周泽楷和黄少天的好朋友。
但他一直想把周泽楷个黄少天凑成朋友。
你问为什么?
大概是他觉得话唠&无口这种组合很神奇吧。

05.
为了促进黄少天和周泽楷的友谊,暑假的时候,叶修把他俩请到了自己家作客。

06.
叶修,黄少天和周泽楷在一起完成暑假作业。
叶修妈妈来检查作业。

“黄少天的扩句是写的最棒的!”
“恩,小周周的缩句对了,概括也概括的很好。小周太厉害了,来亲一个(๑ゝω╹๑)。”

黄少天很忧桑,为什么凤凰阿姨不给他亲亲?

07.
为什么你凤凰阿姨不亲你,还不是因为你长的不好看。

08.
   07当然是开玩笑的。
事实上结局是这样的:

叶修在知道了黄少天的内心活动之后,直接给了他一拳头👊——
“我连一句话都没有,你能比我忧桑?!”

09.
某天下午,三个孩子一起到外面疯玩了回来。
叶修妈妈给他们准备了水果和甜点。

黄少天看着凤凰阿姨多给了周泽楷两块饼干和一块西瓜。
黄少天可怜地看着盘里的一块西瓜,一杯奶茶和四块饼干,觉得又该去找叶修了,因为他知道叶修一定比他少,他就可以嘲笑叶修一番,化解自己的郁闷了。

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是不好的,少天。

10.
黄少天是在花园里找到叶修。
他刚想上去打声招呼,然后开始自己的发言的时候……
他看见叶修正舀着半个红彤彤的西瓜吃。

半个西瓜!

黄少天愤愤地走了。

11.
黄少天走之后,叶修悠哉悠哉地端着杯可乐走到了花园里自己的身旁。

“嘿,你惹他了?笨蛋弟弟。”
“才没有,我话都没跟他说两句。爸叫我,我先走了。”
“哦,那拜拜。”

叶修看着叶秋变成了一只金鹏飞远了。

12.
周泽楷这几天一直觉得黄少天用奇怪的眼神看着他。
[我做什么了吗?是因为太久没跟他讲话?可我昨天才讲过两句啊,前天我也讲了一句啊。]

13.
后来过了两年,他们上初中了。
黄少天和周泽楷一起成了语文课代表。

可黄少天还是觉得周泽楷比他厉害。
比如说
——周泽楷的文言文比他好。老师夸他的作文用词简练,干净利落。
而老师却说他的作文虽然优美词汇很多,引经据典也非常恰当,但废话太多,一句话可以说完的事他要说三句。

14.
周泽楷终于知道了黄少天那种奇怪的眼神是什么了。
是羡慕。
黄少天羡慕周泽楷。

这个消息令周泽楷很惊讶。他没有想到自己羡慕的人竟然羡慕自己。

他决定去问问黄少天。

15.
“怎么可能,我才不羡慕你!本剑圣这么玉树临风潇洒的男子还要羡慕别人?”

“不,你羡慕我。”周泽楷执着地说道。

“我都说了我不羡慕你啊。”

  ……

  “那现在我说我羡慕你,你满意了吧。”在周泽楷的逼问下黄少天终于还是承认了自己的内心想法。

       “其实我也羡慕你。”周泽楷盯着黄少天耳尖的那抹玫瑰红,觉得他更可爱了,“另外,我也很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   “什么?!”黄少天像是听到了什么惊天大秘密,吓的像只猫儿直接蹦起来。


16.
哦不对,这本来就是个惊天大秘密。



17.
     黄少天死死地看着周泽楷,问了一个很突然的问题。
  “    周泽楷,你真正的跟脚是什么?”
      “小草而已。”
     “你骗谁呢?你怎么可能只是一株小草。你家在哪儿?”
     “无极雪山。”
     “小草不可能在雪山上活下来!”
     
       周泽楷沉默了一会儿,然后抬起手,一股夹杂着雪花冰霜的龙卷风出现。
       他从没向别人展示过他的冰雪之力,在学校里一直都是修炼的草木之力。
     黄少天感受到那彻骨的寒意,惊讶地说不出话。


18.
     无极雪山,死亡之地。
     虽说在雪山出生的妖怪能拥有掌握冰雪的能力,但千万年来,真正能在雪山长大的却极少极少。

19.
      “那你父母还在吗?”
      “没见过”周泽楷摇摇头。
      黄少天知道周泽楷问什么这么沉默寡言了。
     生活在那雪山之上,除了遮天的冰雪,怕是连个说话的伴都找不到吧。
      他看着面前沉默的男孩,心里突然很难过。


20.
      他羡慕周泽楷的优秀,可是在他看不见的地方,周泽楷也默默地羡慕着他的阳光与开朗。


21.
     周泽楷伸出一只手摸着黄少天的脸,注视着他红红的眼眶,仿佛知道他在想什么一样,然后把他揽进怀里。
     “没关系的,只要你和我在一起,我就不会孤单了。”

22.
      霜雪亦能见太阳。

23.
    爱你,我的太阳花。

评论(6)
热度(41)

© 杯子的电视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