杯子的电视剧

我回来啦叶叶
致你们的爱不离

【all叶】音乐之王 (12)夜雨

  . 战队变乐团设定
  ·古典乐什么的都是在乱扯,别信我
  ·有原创人物出现,但都不重要 
  . 欢迎订阅tag 

    兴欣乐团在音乐广场练习了几日之后就没有再去了,一是因为天气越来越冷l,二是因为现在大家基本上都失了兴趣,毕竟这种事始终还是三分钟热度的好。
   
    包子虽然说已经通过了兴欣乐团的考核,但并没签约,他也打算过完年才回来。所以一时间兴欣里还是老样子,没有多大改变。
   
    这天晚上,唐柔走得迟,因为她才和陈果一起呆在房间里看了一集电视。
   
    唐柔走到门口,才听到外面稀疏的雨声。正准备折返回来拿把伞,却发现门口有个人鬼鬼祟祟地在门口偷瞧。
   
    “叶修,有个人在我们外面,鬼鬼祟祟的,你和我一起去看一下吧。”唐柔拿了把伞,碰到了下来接水喝的叶修。
   
    “嗯。”
   
    叶修和唐柔走到门口,唐柔给叶修指了指那个人。       叶修愣了几秒,然后淡定说:“没有事的小唐,你先回去吧。”
   
    “那我就先回去了。”唐柔看了眼叶修,又转头看了眼那个人,“你小心一点。拜拜。”
   
    “拜拜。”
   
    叶修目送着唐柔走远,才叫了眼那人。
   
    “黄少天。”
   
    那人原本站在路灯下,看不见叶修,这时听到有人叫他名字,也是四周张望了一番。这不,正好看到叶修在向他招手。
   
    等到黄少天走进一点,叶修看到他的装扮,也是不知道该说什么,只是觉得有那么一点像是畏罪潜逃的小偷。黄少天他穿着连帽衫,帽子把头罩得严严实实的,双手插在兜里,全身上下恨不得只能看得见一双眼睛。
   
    “老叶~你终于来了。”
   
    “你怎么不过来敲门啊?站在那吹风,不冷啊?”
   
    “万一我被人认出来了呢?我一场音乐会几十万上下唉!这半夜要是被什么狗仔发现了,发个小道新闻《深夜密会神秘男子,疑似取向为男》,我还要不要活。”
   
    “放心吧,里面就我和我老板娘,老板娘在房里看电视,没空理你。进来坐吧。”
   
    黄少天走进来打量了眼四周,问叶修:“你在这儿做什么?”
   
    “我是他们首席。”
   
    “你何必这么委屈自己。你的水平完全可以成为一名独奏家。而且,你为什么要突然辞职?”
   
    “……先陪我打盘游戏吧。”
   
    “叶修,我冒着被指挥骂死的风险来找你,结果你找我来就是为了陪你打游戏吗?早知道我就不来了。浪费我的时间。”
   
    “没事的少天。文州不会骂人的。待会儿我们组队去打副本。”说着就给黄少天的号[流木]发出了组队邀请。
   
     叶修叫上唐柔和包子,在随便拉了个人就一起开了副本。公共频道开放语音,所以这就导致了刷副本期间,除了叶修的几声指挥以外,全是黄少天在说什么“小怪还不过来受死,让你尝尝本剑圣的厉害”,“哗哗哗,看我一剑砍死你。”……
    
     刷完几个副本,黄少天也变成了一名网瘾少年,吵着要和叶修PKPKPK。叶修拗不过,就和他打了一盘。
  
    叶修用的战斗法师,说起来,叶修和黄少天也算是这里面的高玩。黄少天操纵着流木使了一记拔刀斩,叶修一个天击挑开,然后有来一个龙牙,打算打出浮空僵直的效果。黄少天哪能这么任人宰割啊,用格挡挡住,接着一发连突刺。一轮下来,双方都失了血。这样纠缠到最后,叶修和黄少天的血条也差不了多少,但是结局还是以叶修杀掉黄少天最后一滴血告终。
   
    “哎……爽!再来一盘。”
  
    “别来了。快11点了。你还不回去啊。”

    黄少天看着叶修,露出一丝犹豫。叶修看着黄少天一副欲言又止的神情,问:“怎么了?难道文州居然家暴?”

    “怎么可能!我和队长,我……我,我饿了!对,我饿了。”

     “那,一包榨菜,要吗?”

      黄少天一巴掌就给扇了回来。

      “那,一袋饼干?”叶修在抽屉里刨啊刨啊刨,终于翻出来一包略微健康点的食物。

      “ 这还差不多。”黄少天一把夺过去,拆了包装开始吃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修把黄少天送到门口,跟他说再见。却没想到黄少天站在门口,沉默了好久,问:“老叶,你既然重新加入了一个乐团,你就一定会回来吧。”

     “当然了。怎么了?”叶修觉察到黄少天异常的沉默,却意外地发现他眼角有点红。

      “没什么,那你,一定要回来,我等着你。下次见面的时候,就是我们真正PK的时候了。”黄少天说完就头也不回地跑了,“再见,老叶”。

       黄少天跑在街上,心里却想着叶修。

       其实他今天来见叶修,是想表白的,因为他担心叶修他不回来,这样的话,他就不能经常看到他。
   
       但是——
 
    [他说他会回来的。]

    [那等到他回来的那天,我再和他表白吧。]
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
评论(4)
热度(70)

© 杯子的电视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