杯子的电视剧

我回来啦叶叶
致你们的爱不离

【王叶】 为我拉一首《summer》吧 (王杰希生贺)

 用的是《音乐之王》的设定。

 很短很短。

 《summer》真真的是我最喜欢的小提琴曲。

 大眼儿生日快乐。

  

  __“叶修,我要过生日了。我要在家里举办晚宴,你来吗?”

  __“来啊,大眼。”

  __好。那今晚7点见。

  ——好。

 

 

  晚上七点。王杰希家门外的门铃清亮地响了一声。王杰希开门,正好对上一双笑意满满的眸子。

 

   ——“进来吧。”

    叶修进门,递给王杰希一株康乃馨。

  

   “你给我的生日礼物?”王杰希问。

   “对呀。大眼你不是微草的好爸爸吗?”叶修很调皮地回答。

   

王杰希带着叶修走入客厅。叶修却发现偌大的房子里只有他们两个人。

 

“大眼,你生日晚宴,怎么都没人来啊?你人缘已经烂到这种地步啦。”叶修看餐桌上丰盛的晚餐和无人的客厅感到非常惊讶。

 

“有人来啊。你不就是吗?而且叶修,你没发现坐上只有两副碗筷吗?叶修,我只邀请了你一个人。”王杰希站在叶修旁边,用他那双深邃的眼睛盯着叶修说。

 

 其实叶修不知道的是,其他人想来,但都被王杰希无情地拒绝了。

 

可以和叶修在一起的时刻,怎么能有别人在呢?

 

叶修和王杰希坐到桌前。桌上是:北京烤鸭、雪花桃泥、白蹦鱼丁、四喜丸子……

 

王杰希舀了一碗银耳给叶修。他俩就一边吃,一边讨论“某某乐团怎么怎么”、“明年巡演想用什么曲子”、“黄少天那个话痨说了什么”类似一堆。

快要吃完的时候,王杰希突然来了一句:“叶修,为我拉一首《SUMMER》吧,作为生日礼物。”

“那我那的康乃馨怎么算?”,叶修吃完了一碗雪花桃泥,抬头看向王杰希,又看了一眼满桌的美食,“算了,看在大眼你请我吃了这么多美食的份上,我为你拉一首《SUMMER》吧。”

叶修走入王杰希的琴房,取出一架小提琴。抹好了松香,叶修把琴架好,琴弓滑下,左手拨弦。悠扬轻快的琴声舞蹈在琴房间。叶修站在窗边,落日的余晖为他镀上了一层金色,宛如天使降临人间。

王杰希看着笼罩在余晖中的叶修,嘴角扬起一丝笑意。

——其实叶修,你就是给我最好的生日礼物。


评论
热度(5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杯子的电视剧 | Powered by LOFTER